阿枪

本职教师,不过仍然积累经验中
二设创作热爱者(๑´∀`๑)
主墙头是游戏王,目前主要创作凹凸,其他喜欢的作品有PM,家教,索尼克,恶灵附身,星之卡比,星际火狐等等
总的来说是个主角本命
控人外,对r18g之类的接受度比较高,但喜欢产出【世界和平】的作品
拒绝任何无脑黑主角的言论
拒绝幼稚的黑深残和大龄中二
拒绝用cp定夺剧情的好坏
基本不吃美帝cp,特别的几个,a5天雷番柚,zexal巨雷iv凌,v6微雷作葵,凹凸不喜欢ala和jrj。
画图质量不一定,但是只是希望同好们能吃到粮食而开心
特别特别喜欢性转非常非常喜欢丰乳肥臀
以上就是这样,慎fo【鞠躬】

part2:关于麒麟与白虎困惑的交换日常

承接上文

话说我本来要写沙雕向的,怎么就有点正经了【半恼

因为两人现在处于特殊情况,福泽谕吉与太宰治商讨了一下后决定让谷崎和镜花护送两人先回到中岛敦的宿舍清洗休息一下,他们则继续商讨下一步的行动计划以及向政府方面报告涩泽龙彦的情况。

四人心事重重地回到了宿舍,目送着两人进门的镜花突然开口叫了中岛敦一声,中岛敦下意识地就回过头去,看着比平时视线还要低的镜花突然有了一丝微妙的动摇,他忽然意识到——果然现在用涩泽先生的身体回应自己的同伴很奇怪吧……

但就在困惑的时候,镜花却主动抓住他的衣服坚定地说:“不管怎么样,敦你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敦不管怎样都是敦,如果有什么事情要马上联系我们!”看着这样的镜花,中岛敦本想伸手摸摸她的头,可是眼角的余光瞥到了那双带着黑色指甲漂亮骨感的手时,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收回了手,轻轻笑着说:“谢谢,我会的。”

关上门后中岛敦站在玄关前又长叹了一口气,但就在这思绪有些神游的当口一双红瞳猝不及防地贴了过来,吓得他险些跌坐在地上。“涩,涩泽先生……”“嘘——”手指贴在了唇上阻止了他下一句话。涩泽龙彦微妙地笑着说:“那个女孩说得没错,敦君就是敦君。虽然放在我这腐朽的躯壳里我也感到遗憾,但是这生命的光辉并不会因此而改变光泽哦——比如说,敦君现在会觉得像照镜子吗?”

这样一提醒中岛敦才注意到了从刚才就一直隐隐绕在心头的某种奇妙感觉——他已经开始不怎么觉得用别人的视角看着眼前本是自己的脸有什么违和感了,这带着捉摸不透的微笑的脸很自然地让他自动进入了和【涩泽龙彦】对话的感觉。

“就是这样哦敦君~如果太在意这个的话会影响你适应这个身体掌握异能的,所以请用平常心去对待吧。”涩泽龙彦如此说道,中岛敦莫名觉得轻松了些点了点头。这时涩泽龙彦话锋一转说:“说起来敦君,浴室在哪里啊,伤口差不多堵住了,果然还是去洗一洗然后换掉这身染血的衣服比较好吧。”

“啊,啊!是哦!浴室在那边,涩泽先生你先去洗吧,我去拿换洗的衣服!”中岛敦把人领到了浴室门口,自己就回头噔噔噔地跑去壁橱里找衣服了。涩泽龙彦看着中岛敦的背影消失在了门后,无言地转身进了浴室拉上了门。但他没有急着开水,而是四下环顾找到了镜子,站在镜子前沉默着盯了好一会儿。

“啊啊……啊啊!话虽如此……”像是忍笑忍了很久绷不住了一样,嘴角控制不住地疯狂上扬,手也不由自主地揉上了泛起红晕的柔软脸颊,涩泽龙彦完全不考虑自己现在很严重的形象问题,一边搓着脸一边自言自语着:“啊啊啊真可爱啊敦君!真实存在的天使啊!!”

啪——!的一下,浴室门被狠狠拉开。

铁手毫无怜惜地掐上了本属于自己的脸,中岛敦黑着脸说:“我就知道……不要以为说出那种帅气的话我就不会提防你了涩泽先生!!!不许用我的身体做出奇怪的事情奇怪的表情!!!”

“堆——屋——齐——(对不起)”

 

一通闹腾后终于在东方的天空泛起鱼肚白时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中岛敦还意想不到地做了个梦。不知是不是因为在涩泽龙彦身体里的关系,隐约觉得梦里到处是一片朦胧的大雾,浓雾里似乎有些若隐若现的人和建筑,但是就和那时的横滨一样虚幻飘渺。只有一样东西——一个高高挂在空中,像星星一般的结晶所散发的光芒是真实的,但是即使再怎么努力伸出手去也无法触及。

这就是涩泽先生的世界吗……总觉得……

还没来得及把握心里那微妙的感觉,眼前的景象突然消失了,下意识地睁开眼睛却是近在咫尺的自己的脸,半秒的迟疑后虽然沙哑但音量一点也不小的惊叫划破了房间里的宁静。

“原来我被吓到了会叫出这样的声音吗,又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呢。”始作俑者兴致十足地笑着,毫无歉意地说:“对不起啊敦君,一觉醒来看到自己的脸或许是有点刺激了,不过侦探社那边从半个小时前就一直催个不停让我们过去了。虽然我想让你再多睡一会儿,但是再不过去恐怕太宰君他们亲自上门来你会更困扰吧。”

“现在已经很困扰了!!”顾不上埋怨对方,敦手忙脚乱地整理仪容:“这个时候联络肯定是重要的事情啊怎么可以拖延!该说涩泽先生你也真是厉害居然还能拖半个小时的吗!”

“哎呀,这点小事敦君不用这样夸我的~”

“没在夸你!!”草草理了一下那头微卷的长发后中岛敦还是放弃了进一步打理的想法,拿来镜花的皮筋随便扎了起来拉起涩泽就冲出了宿舍。

但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对了,【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出了宿舍没走多远,中岛敦忽然发现必经之路的前方黑压压地站了一群黑西装大汉还有几辆黑色轿车,一脸凶神恶煞地看向他们的方向。试问横滨这群魔乱舞堪比冬木市的地方谁敢光天化日之下设路卡堵人?综合这身行头来看只能是港口黑手党了。

不想和他们起冲突的中岛敦转头和涩泽龙彦拐进了旁边的小巷想要避开追捕,但是心里的侥幸还是被墨菲定律无情打破了,他那位不对头的搭档芥川龙之介早就在小巷里埋伏了。

“人虎,你果然还是没死。但是……你的眼睛怎么回事。”芥川龙之介暗自把搭档上下扫视了一遍,没有缺胳膊少腿,心里自己也没有察觉地小小松了口气。但是那双变成血红色的双眼实在让他在意,而人虎和那个不知道为什么跟着人虎的碍眼的涩泽龙彦都没有要解释的意思,这让他更加恼怒了。

对峙了一会儿,芥川冷哼一声说:“算了,那种事情怎样都好了。我今天在这里是因为森先生说了,【只要看到人虎少年还活着就把他带来港口黑手党大楼】。所以老实跟我走吧,至于你……”他剜了一眼一直低着头不说话的涩泽龙彦“赶紧给我滚!”

“芥川你这家伙!”似乎是被刺激到了,一直憋着不说话的涩泽龙彦突然抬起头怼了回去,露出来的紫金色眼睛和熟悉的腔调让芥川也吃了一惊。他反复打量着两人,但无论如何也无法相信心里隐隐猜到的可能性,恶狠狠地啧了一声决定不管那么多了。

“人虎,果然我跟你永远合不来的!”带着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说了这么一句话,罗生门从衣服下摆快速地伸出来袭向了中岛敦。

先打晕再带走就好了,至于【打晕】要打到什么程度,反正人虎能超再生随便就行。芥川心里是打着这样的算盘的,所以这一击是又快又狠。但是下一秒他绷着的脸微妙地走向了颜艺的趋势——纵然他能料到中岛敦会反抗,会躲避,可是现在……

这一脸看垃圾的表情用虎化的手徒手掐住,这不是平时的人虎!

“无趣,真的太无趣了。”

最后残留在眼前的影像只剩下【中岛敦】眯着那双妖异的红眸,然后只来得及感觉到罗生门被拽向了他的方向,接着只有零点几秒的间隙里,肚子上遭受了毫无留情的重击。而樋口一叶等人只能看到一点残影之后芥川便被狠狠地揍飞到了墙上。

“全员准备射击!”随着樋口一叶的号令,一瞬间几十把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涩泽龙彦和中岛敦,但是在她印象里平时很不适应这种场面人虎少年却一反常态的冷静,活动着手腕看向被砸出烟尘的墙壁。

“稍稍花了点功夫和【虎】交流了一下你就得意忘形了啊,芥川龙之介。我不是早就说过了吗,和生命的光辉比起来,你还不够。”

在一旁目睹全程并看着芥川狼狈地从烟尘里走出来的中岛敦面无表情,但不是心里毫无波澜,不如说已经波涛汹涌了。

这就是boss级别的实力吗?原来我还可以这么玩的吗??对不起我太弱了,太宰先生我也能像他那样吗。

    

   “哈啾!!”正在路上的太宰治打了个喷嚏,困惑地搓了搓鼻子。

                                                                          ——TBC——

评论(22)

热度(3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