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枪

本职教师,不过仍然积累经验中
二设创作热爱者(๑´∀`๑)
主墙头是游戏王,目前主要创作凹凸,其他喜欢的作品有PM,家教,索尼克,恶灵附身,星之卡比,星际火狐等等
总的来说是个主角本命
控人外,对r18g之类的接受度比较高,但喜欢产出【世界和平】的作品
拒绝任何无脑黑主角的言论
拒绝幼稚的黑深残和大龄中二
拒绝用cp定夺剧情的好坏
基本不吃美帝cp,特别的几个,a5天雷番柚,zexal巨雷iv凌,v6微雷作葵,凹凸不喜欢ala和jrj。
画图质量不一定,但是只是希望同好们能吃到粮食而开心
特别特别喜欢性转非常非常喜欢丰乳肥臀
以上就是这样,慎fo【鞠躬】

随缘约点稿子,亲友们可以的话小蓝手帮我扩一下吧【(´。• ᵕ •。`) ♡】只有旧图【土下座】
p1~p3的Q版和带点简单背景的头像100r+
p4和p5这类有场景和两个人物以上的400r+
p6程度的立绘200r+
p7和p8这类精细度的立绘500r+
价格可以根据要求的复杂程度和上色方式有弹性空间,私稿的话只要不是太过分可以刀一些,商稿另算_(:ᗤ」ㄥ)_
时间上,因为我三次有正式的工作,所以工期最少要给我留一周的时间出来。☆彡▽`)ノ
画风方面,如果有特殊要求的风格的话可以给我参照图,只要不是jojo那类的猛男风我大部分都画的来,兽设也没问题√
二次设定的服装设定也可接,价格根据你的要求来定。
每一张稿子我都会非常认真地对待的!٩(。・▽・。)ρ
要约稿的私信敲我就行☆

评论

热度(31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