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枪

本职教师,不过仍然积累经验中
二设创作热爱者(๑´∀`๑)
主墙头是游戏王,目前主要创作凹凸,其他喜欢的作品有PM,家教,索尼克,恶灵附身,星之卡比,星际火狐等等
总的来说是个主角本命
控人外,对r18g之类的接受度比较高,但喜欢产出【世界和平】的作品
拒绝任何无脑黑主角的言论
拒绝幼稚的黑深残和大龄中二
拒绝用cp定夺剧情的好坏
基本不吃美帝cp,特别的几个,a5天雷番柚,zexal巨雷iv凌,v6微雷作葵,凹凸不喜欢ala和jrj。
画图质量不一定,但是只是希望同好们能吃到粮食而开心
特别特别喜欢性转非常非常喜欢丰乳肥臀
以上就是这样,慎fo【鞠躬】

关于麒麟与白虎的交换日记

关于麒麟与白虎的交换日记

庆贺吧。jpg阿枪居然又写文了hhhhh

设定相关:1,涩泽龙彦借由异能结晶存活,目前多方势力监视中。

2,有部分为了剧情发展而私设的异能设定。

3,灵魂互换后可根据适应性调整和使用异能。

All敦前提涩敦为主的娱乐向,久违写文大概文笔会生疏,如果以上要素接受的话,那么请阅读↓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此时是凌晨三点十五分,本应是夜深人静深入睡眠的时候,但此时的武装侦探社大楼内却灯火通明,从社长到社员甚至是楼下打工的露西一个不落的在大厅里围着两个人。没有一人率先说话,但是脑中却像每集开始那样在整齐的稿纸上用印刷体表示了内心的复杂。

        这压抑古怪的气氛眼看持续了一分多钟也没人打破的态势下,被团团包围的两人之一【中岛敦】叹了口气,抬起漂亮而妖异的红瞳看向一众社员,摆摆手说:“我也没想到会这样才出此下策,但那是没办法的事了啊——”一边这么说着他突然站了起来面色不善地对一脸阴沉的太宰治加大音量呛到:“我怎么能看着我生命的光辉居然因为那种鼠辈的把戏消失啊!!不!绝对不可以!!!说到底还不是怪太宰君你太大意了居然会让敦君摊上这种事情!”

       身旁本来一直局促不安的【涩泽龙彦】闻言突然瞪大了紫金色的眼睛,伸手抓住了那条过长的腰带用力往下拉试图阻止他:“涩,涩泽先生你冷静点!总之这事不能怪太宰先生啊!!”

       太宰治的脸色已经阴沉得如果芥川龙之介在场能梦回黑之时代了,但考虑到现在的立场他还是把文豪粗口憋回了心里。他作为一个公认的剧本朗读员心情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糟糕过了,被摆了一道的不甘心,对于下一步计划安排的烦躁……但最重要的还是眼前这他非常想动手打人却哪个也不能下手的地狱绘景——

       涩泽龙彦和他的爱徒中岛敦灵魂互换了。

       回想事情的来由,是一周之前开始的异能者连续死亡事件。然而和涩泽龙彦那时的大雾引发的骚乱不同,这次的事件里不寻常的所在在于所有异能者均是衰竭而亡,更重要的是他们身上完全没有了一点异能存在的痕迹以至于政府一开始只把这当作普通的个例事件。直到某天港口黑手党的一个异能者线人的死亡才使事件真正露出了冰山一角,为此引发了各个势力的注意,由于事件的特殊性连涩泽龙彦这个被监视软禁的危险人物都被下达了协助要求。

       而就在昨天武装侦探社终于通过几天的加班加点掌握了始作俑者的一点行踪,为此谷崎和中岛敦一起出动先去目标人物的住所踩点侦察。本来只是一个侦察任务,国木田独步和太宰治也再三确认过了不要与对方有任何接触。但谁知就在几个小时后谷崎慌慌张张地背着昏迷不醒的中岛敦冲进了侦探社,在大家焦急的询问中简短地说明了阿敦为了救下一个被目标人物开枪射击的异能者而胸口中弹了。而本来哪怕是被罗生门刺穿也能马上超再生的阿敦一下子昏迷不醒,他只能利用细雪带着阿敦先撤回侦探社来。

       太宰治一脸凝重地听完后上前查看敦的情况,在看到还未解除虎化的手臂在以平时不一样的感觉缓慢褪去皮毛时,他波澜不惊的眼内少见地出现了慌乱。稍加思索一番他掏出了手机到门外打了一通电话,还没三分钟涩泽龙彦就粗鲁地卸了侦探社的门冲了进来。

        涩泽龙彦推开围着的社员们一看到中岛敦的样子,红瞳因为震惊一下子缩紧了。二话不说他伸手放在中岛敦心口,手下开始发出光芒,侦探社成员一下子紧张起来——这分明是要提取异能结晶的架势!但太宰治却拦住了他们:“现在只能靠他了。”

        一个散发着纯白光辉的异能结晶渐渐浮现了出来,但是令人心惊胆战的是上面不知为何竟插入了一个小小的紫红色碎片,而且那片红色似乎还在慢慢地晕开。涩泽龙彦的表情变得很是愤怒,咬牙切齿地咒骂着始作俑者,和太宰治交换了一下眼神后太宰治伸出手指放在那片紫红色的异能碎片上,随着指尖的微光那个碎片慢慢消失了。

       但是就在众人稍稍松了一口气时,本来只是散发微光的白色异能结晶突然开始躁动不安,中岛敦的伤口血染得越来越多,涩泽龙彦也惊慌了起来:“【虎】似乎受到了损坏一时半会儿没有办法超再生……可是这样的致命伤如果没有超再生的话!……”现场一时间又躁动起来,但是涩泽龙彦接着又做出了一个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举动——他从自己身体里取出了自己的异能结晶。

      “你该不会想要……!”但是太宰治终究晚了一步,涩泽龙彦把把他的异能结晶和白色的结晶一起放进了中岛敦体内,一时之间两人同时失去了意识。

       再醒来时就是如此一个尴尬的境况。

回忆完毕——

     “因为我是靠着异能复活的亡灵嘛,所以我的身体本身已经是异能本身了,刚才是分离出了一部分力量给敦君,因为我也有自愈的能力。虽说灵魂似乎也被带出来了我是没有想到,因为这样敦君的灵魂才跑我身上了吧——是说这种大胆的事情也是第一次尝试。”内在是涩泽龙彦的中岛敦摇了摇头,拉开了染血的衬衫指着已经开始止血的伤口说:“总之看吧,已经不再流血了哦。”

       与谢野晶子上前一步面色不善地质问:“凭妾身的能力足以救回敦,你为何还要那么做,是故意的吗?!”

       【中岛敦】一副很不耐烦的表情懒懒地说:“所以说你们这些俗人很无趣啊,敦君是因为异能受损引起的由内向外的伤势,你只能浪费时间看他流血而死罢了……说到底我一点也不想把那么耀眼的生命的光辉放在我那腐朽的身体里啊!”

       福泽社长和太宰治用目光向江户川乱步投去了无声的询问,大侦探睁开了挡在镜片后的翡翠色的眼睛,轻轻叹了一口气说:“虽然我不是很懂这异能的原理,但是至少涩泽龙彦确实没说谎。”

 

      一直沉默不语的中岛敦用涩泽龙彦沙哑的声音小心地询问道:“那么现在……该怎么办呢?”然后他看见自己的脸对他露出了超级灿烂的笑容,轻快地说:“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了哦敦君~按照我的感觉只要一周左右你的异能就会恢复了,在那期间你可以学学怎么运用我的异能好把我的异能取出来哦~”

       来不及吐槽看着自己的脸对自己用这种语气说话的诡异感了,中岛敦现在最在意的是:“等等等等?!涩泽先生你的意思是,如果要换回来的话我得用你的能力把你的异能从我身体里取出来?!不然的话……”

      “是的呢,不取出来放回去的话就会一直这样了!”涩泽龙彦诚挚地笑着握拳作加油状说道:“所以敦君要努力啊,没问题的我相信像敦君这样的天使一定能做到的!”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别啊————!!!

 

                                          ——TBC

评论(20)

热度(7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