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枪

本职教师,不过仍然积累经验中
二设创作热爱者(๑´∀`๑)
主墙头是游戏王,目前主要创作凹凸,其他喜欢的作品有PM,家教,索尼克,恶灵附身,星之卡比,星际火狐等等
总的来说是个主角本命
控人外,对r18g之类的接受度比较高,但喜欢产出【世界和平】的作品
拒绝任何无脑黑主角的言论
拒绝幼稚的黑深残和大龄中二
拒绝用cp定夺剧情的好坏
基本不吃美帝cp,特别的几个,a5天雷番柚,zexal巨雷iv凌,v6微雷作葵,凹凸不喜欢ala和jrj。
画图质量不一定,但是只是希望同好们能吃到粮食而开心
特别特别喜欢性转非常非常喜欢丰乳肥臀
以上就是这样,慎fo【鞠躬】

我来发放飞自我的手绘掉粉啦嘿嘿嘿
注意,此为综漫系IF大乱斗log,出现其他作品有【神奇宝贝 日月】,【游戏王Arcv】(漫画ver.),【星之卡比】
以下内容导航,请一定要认真阅读避免踩雷:p1封面【鸣鸣in雷狮未完成部分截取】
p2【帕洛斯vs马克斯(星之卡比)】
p3【佩利vs黑咲隼(游戏王arcv【漫画】)】
p4~p6【雷狮vs卡璞鸣鸣(神奇宝贝 日月)】
p7【鸣鸣in雷狮(常服)】
p8【鸣鸣in雷狮(正装详细)】
为防止字看不清我这里再说一下。p4~p8的另一个“雷狮”是卡璞鸣鸣的化形。因为作为战争守护神的鸣鸣看不惯雷狮不敬神的行为和思想所以故意以雷狮的模样打败他。因为觉得金和小智很相像所以很看好他。至于卡璞鸣鸣,是【神奇宝贝 日月】的岛屿守护神,属性【电气+妖精】,感兴趣的可自行去了解一下(日月超级好!)
有轻微雷金成分,all金tag代表我的立场
最后,声明在这里。我是主角厨,请不要在评论里刷任何主角无关的cp。见一个删一个,望周知。 @天宫惊蛰-all金本预售中 最后艾特天宫大宝贝儿!

评论(31)

热度(9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