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枪

本职教师,不过仍然积累经验中
二设创作热爱者(๑´∀`๑)
主墙头是游戏王,目前主要创作凹凸,其他喜欢的作品有PM,家教,索尼克,恶灵附身,星之卡比,星际火狐等等
总的来说是个主角本命
控人外,对r18g之类的接受度比较高,但喜欢产出【世界和平】的作品
拒绝任何无脑黑主角的言论
拒绝幼稚的黑深残和大龄中二
拒绝用cp定夺剧情的好坏
基本不吃美帝cp,特别的几个,a5天雷番柚,zexal巨雷iv凌,v6微雷作葵,凹凸不喜欢ala和jrj。
画图质量不一定,但是只是希望同好们能吃到粮食而开心
特别特别喜欢性转非常非常喜欢丰乳肥臀
以上就是这样,慎fo【鞠躬】

赌气【三鲜脱骨鱼x男少主】

阅读前避雷

1,有女装情节,把身材凹出柰子的那种,本篇其实是我摸的一张舞娘鱼的DLC,如图null

雷女装和大鸟萌妹的请回避,还有图请不要随手抱走谢谢

2,食物语的文是第一次,我上一次写文还是在去年的时候,觉得文笔烂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提意见也行,但就不要说什么【我觉得怪怪的】但也不说哪里怪这种没建设性的意见了

3,通篇充斥我的恶趣味与xp,不喜欢的人可善用屏蔽或黑名单

以上都ok的话,那就阅读吧


我上我也行

    “那日你没有看到最后可真是可惜了。”

    看似独自一人的傍晚里,牡丹燕菜像是在自言自语一般。但他的说话对象早已有被他察觉的自觉——三鲜脱骨鱼用脚勾着房梁十分随意地倒挂着回道:“燕太傅可是指神宫大乐之事?啊啊没能偷走我的宝贝一起去看烟火确实可惜,不过舞蹈的话,我好歹也是前隋就开始混江湖的老鱼了哦,这点场面还是见过的呢~”

    看着那狐狸露出了蔑视之色,牡丹燕菜眯缝起的瞳眸之下快速地闪过一丝淡淡的厌恶。纵然他现在已经不为武后的鹰犬,没有必要对这狐狸继续赶尽杀绝。但是果然从心而论,不管是出于对其本人的鄙视,亦或是对那个小家伙坚贞不渝百余年的执念,一切都让他不快。

    “哦?不愧是名震四方的怪盗千面之影,见识如此丰富,是人家唐突了。”牡丹燕菜掩嘴轻笑,却突然话锋一转“只是,最后一曲的【水中舞】演绎在人家这里,和外边还是不太一样的呀。”

    余光瞟到了三鲜脱骨鱼微微挑起的眉头,牡丹燕菜漫不经心地用指尖绕着垂于胸前的发丝,笑道:“是和少主两人一起完成的水中舞哦。哎呀真不得不说鹄羹他照顾得周到,那小家伙要是能让武后见到也是必定能受到宠幸的美人坯子呢。”

    “……他不是如此轻薄之人,你对他做了什么。”略微沉默后的话语跟着三鲜脱骨鱼落地轻轻的声音,牡丹燕菜微微偏头向后一瞥,站在光影之间的怪盗脸上还是带着一贯的轻佻微笑。不过这是无法掩盖他不加掩饰的杀气和恶意的。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像那个海归鸡精说的一样【美丽可爱的事物,谁不喜欢?】少主总是称赞我的美丽,这还不足以成为接受邀约的理由吗?”说完他便抱着古琴愉快地笑着走出门去。

    “啧。”三鲜脱骨鱼发出了很不爽的声音,手放在了鱼骨匕首上握紧了一会儿,想了想又悻悻放开。尽管宰了这从楼兰事件开始就开始算计他的家伙新仇旧恨一起清算不错,可现在比起那个,对于他的宝贝居然被色诱这才让他更挫败和不爽——虽然在他眼里少主怎样他都喜欢,但果然还是窈窕淑女型才能引来君子好逑?

    事实上自诩艺术家的三鲜脱骨鱼确实思考回路和别人比起来更不一样,思来想去,他憋着一口气从窗口跳出去迅速消失了。

    “呵,那家伙做得到的我千面之影没理由做不到,我上我也行。”

 

    当类似羽毛的触感在耳边骚扰得把少主拔出深沉的梦境时,好不容易聚焦的眼睛里印入的绘着异域风味花纹的陌生天花板。少主把眼睛揉了揉,酸涩感让他多少确认了现在并不是梦。从同样充满异域风情的床上坐起身,少主顺着灌进来的凉风望向窗外,月亮还没爬上顶端。今天他因为连日操劳早早睡了,想必是刚睡熟不久就被运出来了。

    不……应该说是被【偷】出来吧……

    能干这种事的寥寥无几,惯犯也就剑客与怪盗这俩损友,不过从这一床的楼兰曼达之花来看果然还是怪盗干的吧。少主叹了口气,暗暗希望怪盗没把自己带到太远的地方去,不然回去晚了又要挨罚了。

    “阿喻,你在的吧阿喻!别闹了快出来。”

    静静的没有人回答,少主不由得警觉了些,撩开房中的帐幔小心地向外探出头去,但摆设华丽的室内只有香炉里龙涎香在升腾着青烟。

    忽然袅袅上升的烟雾轻微地扭动了一下,与此同时身后传来轻轻的铃铛声。精神绷紧的少主猛地转身回望,但却着了道儿被人从后蒙住了眼睛拥进了一个柔软的怀里,耳边响起清脆的笑声,一个好听的女声娇嗔:“郎君醒的如此之快,妾身还未梳妆完毕便匆匆赶来,落得如此狼狈可全怪郎君你不解风情啊~”

    尽管被后背触到的软绵绵触感吓了一跳,但这满身的楼兰曼达之花的香气和直觉感到的气息很快让少主冷静下来了。“这又是什么新的行为艺术吗阿喻,别玩了。”一边淡定地说着一边把手掰下来转过身去,可即使是对【千面之影】善于易容而做好心理准备的少主也忍不住愣住了。

    身后的女人果然是那怪盗,但稀奇之处并不是他把自己易容成某个美丽的女子,而是装扮成了【自己】的女子模样。不知用什么手段造就的婀娜身段且不说,身上黑色衣裙绣着和平日里穿着的黑色劲装一样的鱼形花纹,就连腰上的鱼形配饰也完全一致。精心妆点过的眉眼确实是易容柔和了许多,但也完全能看出他原来的痕迹。

    如此精心装扮却又处处留着本来的影子,少主直觉能感到这位艺术家今日如此费尽心机一定是另有所图。

    不过相处了如此多的时日他也多少摸着了阿喻的脾性,故意不言只是上下打量着他,看着阿喻不出所料地对他暴露了孩子气的一面。

    “少主别光是看着,说点什么嘛?”

     “想让我说什么?易容的话没什么好夸的吧,现在只要见过你的肯定能一眼认出你——看在我们的交情你就老实交代了吧?”

     少主打趣道,三鲜脱骨鱼眼珠子骨碌碌一转也笑道:“我应当阻止你和东璧龙珠过多的相处,你被他带坏得都不可爱了~”说着他随手梳理了一下重新打理过的头发说“我是想问你,比起燕太傅来我也不差吧……不,应该说比他更好吧?”

     这一问倒反而让少主愣住了:“燕太傅?燕太傅的确是美人这想必是空桑共识了吧,这和你打扮成这模样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

     三鲜脱骨鱼突然拔高了声音,猝不及防地把少主揽进怀里,蔻丹精心装点过的手指挑起少主的下巴强迫其对视。“今天我可听他耀武扬威地向我炫耀了哦,神宫大乐时他与你共舞水中舞的事。”

      一听到共舞水中舞的事,少主全身一僵,脸上有点儿发烫,下意识局促不安地试图挣脱三鲜脱骨鱼的怀抱“那是……那天我也有点喝晕了记不太清楚了……再说了,共舞而已不是什么大事吧,虽然我不善舞步,但也没少被四喜丸子和虾饺拉着去跳舞嘛……”

   “ 嚯,都已经这么久了,难道没人告诉过你你很不擅长说谎?”挑起下巴的手指不轻不重地捏起一边的脸颊,三鲜脱骨鱼凑近了他的脸,近到温热的鼻息已经痒痒地拂过了脸颊,近到他压低了声音像是为了体贴少主不至于被吓着。

     “你们,发生了什么羞于启齿的事情吧?嗯?”

      猫眼石般的眼眸在飘摇的烛光下晦暗不明,少主看不清他此时到底是什么情绪,只是被奇妙的压抑气氛压迫得忍不住屏住呼吸。纵有千言万语的解释也说不出口,只得弱弱地摇了摇头。

    “嘻,薄情郎呀。”

     突然他这么笑着说道,退开了些距离,可情绪却反倒快活起来了。

    “那先不说那个了,今天难得通过万象阵把你带来了胡人风情的风月场,不来点节目助助兴就太可惜了。”说罢,变戏法一样从身后取出一把紫檀琵琶,随意拨了几下试音“食魂的生命总是见不到头的,比起浑浑噩噩虚度,多学些东西总是不赖的,今天就给少主露一手。”

    语罢三鲜脱骨鱼垂眸凝神,纤细的手指在精心调音过的弦上拨过,熟练地奏出一曲高丽乐曲《芝栖》。少主在一旁听着,初时想到的是幼时所学的《琵琶行》中形容的“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但随着乐曲渐入高潮,比起对于那高超技艺的赞叹,更多让他感受到的是弹奏之人融于指尖复杂而浓烈的心绪。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此曲只应天上有吧?】

     一曲弹毕,少主恍然回神,对上那双绿眸挠了挠脸颊笑道:“很棒哦阿喻,真的很棒,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的演奏。但是……你大可不用这么为难自己去思考怎么迎合我的喜好,阿喻你平时已经够好了,所以……啊?!”

     话还没有说完,少主毫无防备地被瞬间近身的三鲜脱骨鱼压制在地,那扮作美丽少女模样的银发食魂笑盈盈地贴近他,微妙而危险的直觉令少主不禁心跳加速。三鲜脱骨鱼像是贪恋热源的猫儿那样与他密着磨蹭着,凑到耳边咬着耳朵说。

  “少主你误会了哦,我可没有对你生气,不管是什么样的你都是我的珍宝——恋慕美丽也好,对身体需要的正常也罢。”一边说着一边曲起膝盖摩擦着挤进少主那个已经苏醒的难以启齿所在,少主一惊,更加用力挣扎起来,但三鲜脱骨鱼却只是仍旧自说自话“卑劣也好,高尚也罢,无分世俗或超凡,我爱着我的珍宝展现的一切模样。”

    “但我厌恶那家伙引诱你,我会证明你眼里他值得吸引你的地方只是小聪明。不仅我也行,而且我会做得比他更好。容貌也好,才艺也好,我都会比他更好,比少主你心动的一切更好。”

     当少主无意间触到对方同样滚烫兴奋的部位时,懊丧而恐惧意识到为时已晚,那个恶趣味的家伙彻底撕开了平时被理性压制的扭曲。

“被看上去是女子的对象行云雨之事,你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啊啊……快点让我看看更多,你深陷泥泞里的模样吧~”

 

                                         ——end——


评论(21)

热度(83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