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枪

本职教师,不过仍然积累经验中
二设创作热爱者(๑´∀`๑)
主墙头是游戏王,目前主要创作凹凸,其他喜欢的作品有PM,家教,索尼克,恶灵附身,星之卡比,星际火狐等等
总的来说是个主角本命
控人外,对r18g之类的接受度比较高,但喜欢产出【世界和平】的作品
拒绝任何无脑黑主角的言论
拒绝幼稚的黑深残和大龄中二
拒绝用cp定夺剧情的好坏
基本不吃美帝cp,特别的几个,a5天雷番柚,zexal巨雷iv凌,v6微雷作葵,凹凸不喜欢ala和jrj。
画图质量不一定,但是只是希望同好们能吃到粮食而开心
特别特别喜欢性转非常非常喜欢丰乳肥臀
以上就是这样,慎fo【鞠躬】

土地神与他家花嫁的这样与那样【鸣鸣x智

阅读前注意事项

cp为卡璞鸣鸣(有拟人)x智子(性转)

卡璞鸣鸣性格捏造有,部分设定捏造有

这一篇为清水向表篇,飙车耳朵里篇过后会放P站。

ok的话,请继续吧?


自画配图分割线

出发前进√

当阿罗拉清晨温和的日光开始变得灼热时,美乐美乐岛的岛屿之王和黑发的少女一起走出了战争遗迹。“今天的祈福也辛苦你了呢小智,没办法呢,卡璞鸣鸣要求你一定要一起来祈福。”哈拉慈爱地揉了揉黑发少女的头发——眼前的这个从遥远的关都过来的女孩,在三个月前成为了守护美乐美乐岛的土地神卡璞鸣鸣的花嫁,从那时起她就被要求一起来进行祈福的日课。

“没关系的哈拉先生!洛托姆也说早睡早起对身体更好嘛,做完祈福的日课后去学校上学正好啊!”小智回以一个大大咧咧的笑容,背起装着正在呼呼大睡的木木枭的背包准备和等在外面的皮卡丘一起向哈拉道别。突然战争遗迹外的丛林里响起了卡璞鸣鸣特殊的叫声,还未等哈拉和小智反应过来,卡璞鸣鸣就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出现在他们面前了。但是这样的登场也是神出鬼没的他的日常,所以哈拉和小智早已从被吓一跳变成了习以为常。

【koke……】卡璞鸣鸣在小智面前悬浮着发出低沉的鸣叫,伸出了像鸟嘴一样的“手”轻轻蹭了蹭小智的脸颊后,另一只手拿出了一个别着库库伊笔迹的“给小智的早餐”便条的纸袋塞到了小智手里。小智打开一看,纸袋里是两个还热乎乎的马拉萨达,以及一盒纸盒装的牛奶。

嗅到了马拉萨达的香味后空空的肚子很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小智有些不好意思地脸红着嘿嘿一笑说:“来的真是时候呢,谢谢你特意给我送早餐过来啊!”

【说什么谢啊,给自己的妻子送早餐值得这样说吗,小智。】

突然在脑内响起的带着些许空灵回响的不满抱怨,是来自卡璞鸣鸣的,只有她听得见的心灵感应。还是不太习惯交流限制的小智噌地一下脸红地发烫,下意识地就回答说:“所,所以多给我一些适应时间啊!别在别人面前这样说啊!”

【我说了很多次了我也不会让别人轻易听到我们的对话的。】卡璞鸣鸣的声音似乎有点无奈,而后他靠近了小智,轻轻一推把肩上的皮卡丘赶到了地上,而后不顾小智害羞尴尬的挣扎一如既往地拥抱了她。

【pika!pikapi!(你这家伙!就算和小智结婚了也不能不把我放在眼里!)】被推下去的皮卡丘鼓起了腮帮子气呼呼地大声抗议,只可惜那个任性的土地神完全不把他的抗议听进去,继续旁若无人地抱着心爱的对象蹭着。

“年轻真好啊哈哈哈~”哈拉两手叉腰,兴味十足地看着夫妻恩爱的氛围和来自跟随着走过数个地区的伙伴的修罗场。

老实说,对于哈拉来讲,卡璞鸣鸣希望小智成为他的花嫁这件事对于哈拉来说,是情理之中但意料之外的事情。

哈拉不由得回想了起来,三个月之前那个美乐美乐岛上一年一度的向土地神表达谢意的感谢祭上。库库伊博士带着小智也来参加了,带着一如既往的好奇和高涨的热情,小智与学校的好朋友们一起充分享受着祭典热烈的气氛。就在祭典的气氛达到高潮时,卡璞鸣鸣的啼声突兀地从战争遗迹的森林里响起。在大家四处张望着寻找那个率性的土地神的身影时,一向以高速移动优势的它,如同使用了瞬间移动的技能一般出现在小智的面前。

嘈杂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目不转睛地盯着传闻中的美乐美乐岛守护神。小智虽然也被吓了一跳,但是她很快反应过来,亮晶晶的眼睛直直地看向比她高了两个头的守护神,兴奋地问道:“又见面了呢!今天也是来与我对战的吗!!”

哈拉和库库伊他们一开始也这么以为的。

但是他们很快意识到,卡璞鸣鸣今天到来绝对是所为别事。

卡璞鸣鸣向小智伸出“手”去,那抓着的是一个挂着闪闪发亮的晶体的花环。眼尖的哈拉仔细一看不由得吃了一惊——那是土地神专用的z纯晶——卡璞z。

卡璞鸣鸣发出了人类所不能理解的低声鸣叫,但是小智却仿佛听懂了似的神色出现了耐人寻味的动摇。而且卡璞鸣鸣似乎还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一般,让小智的脸一下子红的好像能冒出热气,嘴里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

“小智你没事吧?!卡璞鸣鸣他……??”

“博,博士?!你,你们听不到吗……啊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

小智像是中了混乱的技能一般整个人不知所措,任凭伙伴皮卡丘怎么用爪子拍她的脸都缓不过来。哈拉沉思了片刻,走到了小智身边直面卡璞鸣鸣,认真的说:“卡璞鸣鸣啊,我作为你亲自选中的岛屿之王,希望能知道你需要什么。请你放心地将要求交付于我,小智还是个孩子请不要太过为难于她。”

【koke……】卡璞鸣鸣歪着头打量着哈拉,像是在考虑着什么。

 

{好吧,如果是哈拉的话,可以告诉你,同时也希望你告知他人我的意愿。}

哈拉的脑内莫名的响起了声音,这多少让他有些吃惊。但是毕竟是服侍了土地神这么久的岛屿之王,他很快意识到这是卡璞鸣鸣的心电感应的声音。

但是接下来卡璞鸣鸣说的话又让他陷入了新的震惊里。

{我没有为难小智,我只是对她说,希望她成为我的新娘。}

一瞬间的惊讶和难以言喻的无力感竟让哈拉无言以对,但是对方毕竟是尊敬的土地神大人,所以他努力整理了语言,用尽量恭敬的语气说:“卡璞鸣鸣啊,我理解你的想法,但是这对于一个12岁的小女孩来说,确实是有些为难。”讲到这里时,哈拉偷偷观察了一下卡璞鸣鸣的反应,见他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斟酌了之后又补充道:“总之如果小智愿意的话比较好呢,你认为呢?”

卡璞鸣鸣闻言移动到了小智面前,轻轻拉起了她的手和她默默对视着——想来应该是在进行着只有他们之间能听到的心电感应吧。也不知道卡璞鸣鸣是说了什么冲击性的话语,小智突然的就震住了,然后咬紧嘴唇红着脸低下了头。

在这一片安静的有点诡异的空气中,哈拉听到了那一声微弱但是坚定的

“我,我也是……我愿意。”

 

没人知道卡璞鸣鸣到底对小智说了什么,但是那也不重要了。那一夜在岛屿之王哈拉的见证下,大家知道了那个黑发女孩成为了卡璞鸣鸣的妻子。淳朴的阿罗拉人对于卡璞的决定一向尊重与理解,所以便很自然地接受了,并带着诚挚的心向敬爱的土地神与他所爱着的那个孩子献上了衷心的祝福。

卡璞鸣鸣为什么要选择那孩子?谁也不知道。而且也没人在乎那样的事情——神自有他的想法,那个孩子接受了他,这就够了呢。

 

“啊!!不好了已经这个时间了!!库库伊博士昨天说了今天有z招式特训课!”

小智大喊着挣脱了卡璞鸣鸣,抓紧了背包就要开始狂奔。但是刚走两步就被一把抓住衣服,顺势往后一拉,卡璞鸣鸣轻车熟路地把小智打横抱了起来。

【慌什么,以我的速度一会儿就到了。再说了不就是z招式吗,错过了的话我也可以教给你的。】卡璞鸣鸣多少对小智的对战狂热情结有些不满,本来他曾经以为在阿罗拉不会有人或宝可梦比他更好战的了,现在看来怀里的人才是不折不扣的一个战斗狂热的笨蛋。

“哈哈哈,在学校里要加油啊。”哈拉爽朗地笑着向他们挥手道别。

“嗯!哈拉先生再见!”等小智把洛托姆和皮卡丘抱稳了以后卡璞鸣鸣便急速升空,以不低的速度向宝可梦学校飞去。

“啊对了刚才的事情。”小智想起了什么,抬头看着卡璞鸣鸣色彩斑斓的眼睛,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和学校里的同学可以切磋嘛,而且我对于z招式的对战很期待是因为,z手环和z招式都是卡璞鸣鸣你赋予我的嘛,我想让大家看到你赋予我的力量真的是超厉害的……使用这份带着你的思念的力量真的很开心的……唔嗯……”

“……总之最喜欢了……”

虽然最后的声音已经几乎要被呼啸的风声吞没了,但是卡璞鸣鸣还是切实地听到了。他毫无预兆地停在了半空,面对一脸疑惑的小智说【为什么你要这样浑然不知地说出这样让人无法冷静的话啊,你介意先把皮卡丘和洛托姆放下让我抱紧你冷静一下吗。】

“哈?!介意!!非常介意!!不要说这么奇怪的要求啦真的要迟到了!!”

 

“哈哈哈,看来感情真好呢,果然卡璞的意志是不会看错人的。好,今天也为了美乐美乐岛的和平,开始做事吧。”哈拉看着远远的空中闹起来小夫妻,安定地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end




评论(37)

热度(72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